陌上公子笑笑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瞬爱

4


天明了。



肖战伸手挡了挡天光,望向露台的方向。



海风吹起白纱,仿佛邀之共舞。



他低头抚摸弟弟明朗的睡脸,嘴角上扬。



昨夜睡得太好,如同孩童得到了期盼以久的,心心念念的礼物,亦如饱受酷刑折磨的囚徒终得解脱。



然后呢,他和他难道可以在这个房间这座海岛永永远远的呆下去么?他和他可以抛却一切凡尘俗世的牵念远走么?



就算他可以,弟弟呢,才二十岁,多么美好的年纪,事业才刚刚起步,难道要因为这样一份为世不容的感情让一切付之东流!



他看着他,心中一片灰暗。



“战哥,”弟弟醒转,笑着又去抚他的眉心,“别皱眉头。”



“不高兴吗?战哥!”他撞进他的怀里。



“高兴。”



“战哥,你不知道我有多开心,一直以来,我都好害怕,你对我……”他停住。



肖战搂紧他,“弟弟,哥哥爱你,很爱你。”



如果注定分离,那么不妨爱得更凶吧!



他起身拉上窗帘,整个房间陷入黑暗,情人的眼睛如同火焰,猛烈的烧着他的心,情人的身体更如烈酒,诱他一饮再饮。





他再也不要拒绝与回避,他只想要让他的男孩心花怒放,幸福满溢。





一天一夜,他要什么,他便给什么,陪他笨拙的滑板,陪他看摩托车比赛,和他一起舞蹈,给他画画,陪他拍照片,拍小视频,照片里的自己竟像他的狗崽崽,视频里的自己努力微笑望着镜头……他们想定格下所有的甜蜜与快乐,装点这一天一夜的华美梦境。





两人都不提箱子里的机票,两人都装作没有什么近在眼前的分离,只想把每一瞬都过成永远。









银灰色的飞机直冲云霄。一博静静的坐在机场,回味昨日种种,兀自微笑。



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,他很笃定,他是他的,他一个人的。



而镁光灯之下,他却永远和他眼神交错,节制微笑,惹得他心隐隐作痛。



打破一切桎梏,牵手直面这世间种种,如何?



他用眼睛问他,可战哥只是无限伤感的一笑,轻轻揉了一把他的头发,像是嘉许他的勇敢,又像是感喟自己的无奈,与他吻了又吻。



飞机带走了情人的体温,只余一片爱的灰烬。







总会再见的。



一博站在舞台中央,望向熟悉而又陌生的肖战,无可抑制泪眼婆娑。



战哥,你从前不是怪我我出戏太快?



如今,你还是戏中人否?



千万人欢呼,与我无干,红尘浮世,吾只为一人而来。



拼命忍住上前拥抱的冲动,有泪自眼角滑落,全世界人潮涌动,于我心却静默无声。战哥,请你再一次看看我,再对我我盛放甜美的笑颜,再一次望着我的眼睛,说你爱我。







肖战极力克制,稳稳的立在一丈之外,再近一点,他知道,再近一点,他便会摇摇欲坠,摧枯拉朽。



他又在目光灼灼的炙烤着他的灵魂,他极力控制着这自己不要把头转过去,如果转过去,他便只能无可奈何的温柔微笑,敞开怀抱,拥他入怀,亲吻,痴缠,爱恋。



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的男孩。



世人早已洞察了你我心事,神啊,请给我力量让我收眉敛目,假作淡定。


是谁导演这场戏?



在这孤单角色里,



对白只是自言自语,



对手都是回忆,



到底是什么结局?



自始至终全是你,



让我投入太彻底,



故事如果注定悲剧,



何苦给我美丽,



演出相聚与别离?



没有星星的夜里,



我用泪光吸引你,



既然爱你不能言语,



只能微笑哭泣,



让我从此忘了你!





——《独角戏》







少年人瞬间心动,一辈子深情。



BJYXSZD,从来不是独角戏。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陌上公子笑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